NOT FOUND404-程琅

我们每天都死去,每天都狂欢。

6.24(动物圈第三期)

观后有感:后期人员里是有内鬼吗。

图为主。无强行硬脑。以实际内容为准。

这期我觉得不用我太多说。

包含内容:✨🐴个人向➕动物组倾向



4:03     🐴:还行吧。

满面春风,得意俩字写脸上了。

看得出来马哥是真的对电子羊很满意。

博爱在一边笑着讲,说这人一点不谦虚。

这笑的这个高兴,哎哟。

结合一上场就嚷着闹着要马哥整个“吃面”,看得出来,博爱就是有心调笑马哥,想闹他。

然后就被cue了。

啊吗粽半开玩笑,说也想要个beat. 

让博爱给推了,说工作忙(这俩人其实估计本来也没当真)

就马哥有点紧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后比对
后期这句“中国boy”是我的,咱姑且不提。

马哥这前后表情差距也太大了。这喜笑颜开的没必要,怎会如此。

不禁让人回想起,博爱曾经在一次直播中明说这次的beat不开放授权,只给马哥用。

他俩之间真有蛮多独一份儿。



山东倒装↓


 “小脑fu~”↓



倾听博爱胡诌的马↓


这是嫌弃?就这?↓

这喜笑颜开的能叫嫌弃,朋友。



信口开河的🐴↓


互相打配合,老干得漂亮了↓
博爱这里在列举几种猫科动物,老可爱鬼了。

单截图出来有点憨,但笑得真的很老幺。
是什么事让青岛教父瘪了嘴。

“那我们都得算分的呀。”这话说的有点可爱的。



把教父都逗乐了↓


拜的手真的很好看↓


默契满分↓


他们两个的默契是真的牛。



惩罚环节↓

马哥哥这语气这表情这说的话,都有点奇怪的。

这之后博爱用手很轻地拢了一下马哥的后颈,他真的很喜欢和马哥贴贴。
这估计是挺疼的,泪眼婆娑。

拜眼神跟进,老暖男了。

又上手了。

接下来的天使特效也是可爱的,乐。



34:17     山东口音↓
“zei个bie儿妞儿。”

真的好好乐,怎么回事。建议去听一下。



35:50       拜绘声绘色讲故事
“哎,它忽然觉得好像有点自由。”

“又要开始追逐了吗?”

很可爱,很可爱,戆戆和拜都可爱。





这期综艺的眼神互动和互cue真的很多很多很多。


马儿全程有一种微妙的贵妇感,是真的娇,这我没想到的。马哥大概是很会忍耐,超爽口香糖、怪味豆挑战,加上这次,他每次都是女团级别的表情管理。


博爱这期一直在笑,感染力很强,节奏配合的也相当好,他真的很适合做这样的综艺。


嘴上说着我们不熟,像模像样地握手说幸会幸会奥,说起电子羊和beat不知道是在互夸互宠还是在传统艺能,就像大男孩凑在一起胡诌些玩笑,男人真的长不大。


能感觉的到拜在给马哥抛话梗,一句一句很巧妙地cue到,马哥玩的大概也蛮开心,乐的咯咯儿的。


他们两个是真能贴啊,明里暗里这顿贴啊。手合并去笼后颈是太温柔也太亲昵的潜意识了,更别提那些小动作,手指相碰后稍顿,目光相撞便停留。无意识的互宠、坦荡荡搁在明面上的亲近。


就像是在说,我们关系就是好,我就是愿意跟他一起玩。不假思索就想靠近,他立在身旁就想触碰,手掌搭上肩膀或揽住腰脊都是一样的。他们并非是用肢体接触表达亲昵,而是因为过于熟稔而情难自禁地靠近。


我想去做,于是我做了,因为你一定不会反感,一定不会推开我。


有人克制抽身离开的冲动,有人克制继续拥抱的冲动,而他们不克制。肆无忌惮、光明磊落、坦荡大方。


单拎出来不觉得有什么,可他们立在一起,就是溢出的少年感。是阳光绿荫爬山虎,是玻璃瓶装的汽水与汗湿的发。亲近便是亲近了,不必刻意,都镌在一举手一投足里。


我太喜欢看他们大笑着去望对方的样子了。


人总会在高兴的时候情难自禁地去寻某一个人的眼睛。于是分不清是笑时恰好去看你,还是甫一望见你便满眼笑意。

评论(37)

热度(78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